close

 

給自己的21歲的新目標-決定開始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敗家品、往後的生活及旅遊經驗。

在分享那些以前,想先說說自己想開始寫文章的心境吧!



很幸運的在網路開始發達的年代成長,沒想到我居然使用過Windows 97 98系統的電腦、屁股很大的電腦螢幕還有容量很小的3.5磁片

到現在,所有的3C商品都經過了大改革,而我也成了這一切的見證者,甚至參與其中

網路的蓬勃發展帶給生活的便利真的是不勝枚舉,當然有利必有弊

而我享受到的好處絕對遠比壞處還多

當我在Google自己要查詢的資料,閱讀著別人無私分享的文章,這樣的經驗根本就是天天上演甚至習以為常

但是一昧的接受別人帶給我的方便及好處之外,我能不能做些什麼也回饋給其他人?!我開始思索。。。

這個部落格創建的時間其實比這篇文章發表的時間還要早,

當真的開始敲打鍵盤寫著文章後,

我覺得自己的心態除了「分享」更多了「施比受更有福」的想法。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也像其他的網友一樣開始寫出自己的經驗,受惠於人也讓人受惠。

於是乎,

開張的第一篇文章誕生了。

在說了好幾個月要寫部落格之後,我真的動筆(應該是動鍵盤吧哈哈)了

也算是期許自己21歲之後的生活可以努力去實踐自己所設立的目標

開始著筆這件事,決定先不讓姐妹暄知道,等她21歲生日那天,再把連結貼給她,她應該會驚喜到吧!

Anyway~希望自己寫出的文章真的可以讓很多人得到他們想要的資訊


 

552630791604

By 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hiua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