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要怎麼開頭!!!!!!!!!

只剩45分鐘我的生日就要過了

還沒吹完我兩天前剛燙好的頭毛

(((考作文能力的意思

這個部落格的驚喜,沒錯就是要我花錢

本來,今年的希望是存錢

於是現在我又有一個花錢的藉口

"因為我要寫部落格啊~~~~"

(((我從來都沒有用過這種東西

(((連去那兒寫文章都找好久

 

昨天,才在跟寶貝涵說

"記得大一說大三時要一起寫部落格嗎

結果,還是沒有...."

所以這小妮子是隱瞞此事快兩個月(((斬立決

 

話說,最近的電影

白日夢冒險王

給我好多感動

什麼時候也能不顧一切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呢

幸好,我身邊都是行動派的  夢想派的

勇敢一點就好了: )

就不顧一切地當部落客吧

 

至於21歲的生日

算是 狂歡了3天吧

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兒

我好愛你們

感動的眼淚是屬於真誠的祝福

想把祝福我的每一個人的表情都牢牢記住

 

喔不 這樣我豈不是 在網路上大公開我的生日

我是一個低調派的耶

好吧好吧

我會努力的裝扮懶惰的自己

在幸福快樂時光

抽點空分享個人穿衣哲學

附上一張昨天還是20歲之紅紅馬桶很愛礙眼照

還20歲的我  

以上 人生第一篇部落文

BY一直覺得21歲有點點老了的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祝福 21 穿衣
    全站熱搜

    hanshiua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