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九月被朋友鼓吹SISGO有多好買多好買,研究如何跟團之後,每個月都可以在這裡噴個三五千甚至更多(汗顏)

終於,首篇完整的開箱文可以分享給大家了(言下之意是我還有好多開箱文還是草稿狀態)

團名:手機懶人支架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13296

主購:  t3428152  (WEN) (+31

太感謝主購開團了!!讓原本就是宅女的我,沒班沒活動的時候真的可以完全廢在床上了XD

這麼深植人心的商品決定走一個火速開箱文路線

 

 

我總共買了兩個,一黑一白。白的自用,黑色要送我姐,結果要送人的盒子被壓到了T_T

文中開箱的是白色

 

 

打開內裝物長這樣

 

 

哩哩叩叩的好多,好物超所值啊!!

 

將江~架起來長這樣!

品質超好沒話說,對四十幾公斤的女生來說─調整方向軟管真的很費勁,調到ok的角度後我全身都熱起來了

可是這也說明,它的材質不是那種隨便、拗幾次就會斷掉的那種爛貨

 

 

以後可以躺在床上用手機看影片了!!

 

調成直的,就可以滑手機了

 

躺在床上的視野是這樣

 

厚度3.5公分的桌沿也可以夾的住喔!

跟我的白色檯燈好配噢!!

噢對!它還有一個好貼心的地方就是夾子虎口處套了黑色鬆緊帶,可以防止夾比較進去的時候鐵夾刮傷家具

 

粉紅色的小玩意兒,是賣家附送的桌面支架喔!

是盒子裡的夾鏈袋中個人比較用的到的東西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個,一個放在家裡,一個固定夾在書桌,一個開學的時候帶去租屋處使用(懶到極致了我)

我爸媽如果看到我廢在床上那副德性,肯定會從碎碎念到最後大發火哈哈哈

話說我本來有考慮要買這個當作姐妹暄的生日禮物,但是覺得她好像沒有我這麼懶,對她而言似乎不實用,可是後來從言談之中我發現。。。她也很需要這個!!(殘念)

寶貝~抱歉了!!我們等下次有天使主購開團囉!

 

By 涵

arrow
arrow

    hanshiua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